我市“五小行业”疫苗接种符合相关要求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8

为真实了解我市重点场所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7月25日至26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兵分四路,分别深入到俗称“五小行业”的歌厅、足浴、美容店、美发厅和宾馆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摸底排查工作。执法人员主要是通过查看从业人员的智能手机健康码,从中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个人信息。

本次行动共排查经营单位160家,排查从业人员868人,全部人员均百分百持有《卫生许可证》。其中有813人已接种完2剂新冠肺炎疫苗;有33人已接种完第一针,正等待注射第二针疫苗;有22人因身体处于孕期、哺乳期及其他原因未曾接种。

卫生执法人员表示,通过调查摸底,反映我市“五小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得力,从业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呈正态分布,各项工作符合相关要求。(记者张世勇 通讯员龚德军 刘谆)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