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做好湖北省消费券发放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我市召开提振重点消费促进消费增长暨石首市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介绍了湖北消费券发放情况、资金安排以及如何与电商平台和支付平台企业对接,并对下一步我市消费券发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做好宣传工作。要按照全省统一宣传口径,组织我市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共同参与、集中宣传造势,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各乡镇、商场、超市要积极与各大平台对接,加大本地企业上线力度,支持企业把握机会、用好政策。提高活动知名度和广大消费者参与度,高质量完成湖北消费券发放任务。

据了解,首轮“中秋”普通券分二期发放:9月17日20:00投放第一批;9月20日投放第二批;“国庆”普通劵分2批发放:9月30日20:00投放第一批;10月7日投放20:00投放第二批,活动一直截至12月底。(记者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