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石科技暨湖北卓宝创新产品投产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凡石科技暨湖北卓宝创新产品投产典礼在卓宝公司厂区内举行。王敏、余剑、成先军、方明、闫昌武、姚周岸等市领导出席活动,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和经销商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市长王敏在典礼上致辞。王敏表示,卓宝公司是防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和石首在外企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也是第一家落户石首的总部经济企业。凡石科技的投产开业,又为卓宝公司发展壮大增添了一支生力军,希望凡石科技努力把企业做强,以科技创新助力石首高质量发展。石首市相关部门将充分履职,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在典礼上致辞,祝愿湖北卓宝和凡石科技蒸蒸日上、大展宏图。卓宝公司董事长邹先华表示,本次投产的人造无机石英石和屋特泰低碳复合防水板是卓宝的战略性创新产品。这些创新产品的投产,标志着卓宝在优化全国产业布局、丰富产品线、开拓差异化竞争道路等方面迈出了更坚实的步伐。

据了解,人造无机石英石项目是由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荆州凡石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产品适用于轨道交通、城市综合体等市政工程建设,也可满足家居项目的内外墙装饰、家居厨卫装饰、地面装饰。项目满产运行后,可年产300万平无机人造石。屋特泰低碳复合防水板是将防水卷材、保温芯材和玻纤增强水泥基卷材在生产线上一次热压复合而成,保温效果佳,可以使北方地区房屋每平方米减少标煤使用量50%,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记者张红芳 黎龙 熊铭 邓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