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力8名贫困大学生圆梦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能特科技、湖北圣迪乐等6家企业齐聚东升镇范兴垸村,对村内8名贫困大学新生进行助学捐赠,每名新生分别获得10000元助学金。

捐赠活动中,东升镇负责人对能特科技、中为电子、中灏科技、众智生物、亮鑫科技、圣迪乐等企业的慷慨解囊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们不畏生活艰辛,在逆境中奋进,在奋斗中成长。爱心企业家以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勇敢面对未来,做爱心的传递使者,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捐助的学生家长表示一定会教导孩子努力学习,自强自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和政府的关心。

据范兴垸村党支部负责人介绍,本次助学捐赠活动由能特科技发起。从2017年首轮助学捐赠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累积资助贫困大学生60多人,资助总额达40多万元。能特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人的发展离不开知识,企业的发展也需要知识文化的支撑和指引,企业未来还将持续开办此类活动,力争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记者黄新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