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召开贯彻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6日,石首市召开贯彻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总结大研讨学习交流阶段情况,安排部署大研讨查摆检视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方明出席会议。

方明指出,在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阶段,我市领导带头、专班得力、氛围浓厚,各地各单位学有实效,总体情况非常好。在查摆检视阶段,大家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保障质量、把握时间、抓紧当前、加强督办、严明纪律,紧紧围绕如何“破冰”查摆问题,找病症、找短板、找原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方明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七个坚决破除”,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查摆检视在理念、思路、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紧盯重点,多维查找,确保问题找准、找深、找全;要逐步推进,落实查摆检视闭环。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要求,根据大研讨查摆检视环节日程安排:9月16日至18日,各地各单位要分级动员,多维查找,形成问题清单;9月22日至24日,要集中研究,充分讨论,完善问题清单;9月26日至30日,要开门评议,提级审签,确定问题清单。(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