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迎“国庆、中秋”职工羽毛球赛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19日,由纽宾凯锦绣国际酒店主办、石首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石首市纽宾凯杯”迎“国庆、中秋”职工羽毛球赛在市体育馆隆重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江华、市政协副主席高勇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来自党政代表队、教育代表队、石首桃源小镇队、卫健代表队、石首农投队、工商联代表队的87名选手,进行男双、女双、混双的激烈角逐。

单循环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每局比赛见21分收。每场比赛胜者积1分,负者积0分,比赛成绩若总积分相同,则看胜负关系,若三支以上球队胜场相同,则依次按胜场、胜局、胜分、抽签确定名次,循环赛打满五场。经过激烈的比拼,石首农投队斩获第一名、石首桃源小镇队获第二名、卫健代表队获第三名。

此次比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切磋技艺、提高竞技水平的平台,展示了我市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市全民健身、建成体育强市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徐言方 通讯员袁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