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昌武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昌武专题到绣林中小企业孵化园二期建设工地、湘鄂农贸城、好味源公司、帝曼德超市及楚源集团和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闫昌武一行在绣林中小企业孵化园二期建设工地详细查看了目前工程的施工进展并了解了项目资金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监管到位等情况汇报,并针对安全及环保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好味源有限公司,闫昌武检查了液氮存储罐等特种设备。他强调,要时刻树牢安全生产是第一的理念,要加强设备的定期检修维护,深化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闫昌武要求,相关行业领域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把安全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程晓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