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集体约谈会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5日,我市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集体约谈会议及全市安全生产重点隐患整改督办工作推进会,通报2021年以来全市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重点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市领导付勇、闫昌武、黄健、姚周岸参加会议。

根据通报,截至目前,今年我市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5起。其中建筑施工领域发生事故3起,特种设备领域发生事故1起,公路工程领域发生事故1起。国庆期间,全市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共派出安全生产检查专班165组次共500余人次,检查单位(含企业、商户) 248家,排查安全隐患696个,现场整改611个,下达隐患整改指令书327份。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付勇要求,要紧盯思想认识、隐患整治、安全监管、应急处置、责任落实等方面的问题不放松,压实责任链条,突出燃气、交通、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继续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要尊重科学,依法办事,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切实消除事故隐患,不断提升全市安全管理水平。(记者徐言方 通讯员吴丽)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