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付勇等市领导参加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王敏、付勇等市领导参加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石首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王敏在参加农水系统、住建自然资源规划和生态环境系统分组讨论时,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对大家针对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的建议予以充分肯定。王敏指出,我们要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巩固好脱贫攻坚的成果,要从结构上和市场需求上做好文章,将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

王敏强调,影响石首发展的难关有很多,我们要铆足干劲,一个一个难关地过,一件事接着一件事推进。石首有过辉煌的历史,现在,我们要突破发展瓶颈,谋崛起、促赶超,齐心协力,共同把石首的事做好,为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而努力奋斗。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付勇在参加卫健、市场监督、教育系统分组讨论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发展教育、医疗卫生、市场监督事业。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教育、医疗卫生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打造石首三级综合医院,建设餐饮、旅游等行业的示范店,提升社会面整体服务水平。同时,希望各位委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好、监督好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石首高质量发展。

讨论中,委员们在各分会场认真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协两个工作报告,酝酿、讨论了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协商讨论了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协商讨论了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决议(草案)。

王梦力、闫昌武、黄健等市领导参加各分会场讨论。(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