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剑等市领导参加人大代表分团讨论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6日上午,出席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分团审查大会各项报告、各项报告决议(草案),继续酝酿各项候选人和市十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建议名单(草案),酝酿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代表们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过去五年,我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代表们还就绿色品牌、法律保障、交通建设、招商引资、农村教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余剑参加桃花山镇代表团讨论,他要求,人大代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依法办事,确保选举各环节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在团山寺镇代表团,王梦力要求,团山寺镇要发展特色农业,重点推进绿色发展模式,推广绿色生态理念,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亮点。

市领导闫昌武、赵文魁、段毅、郑佐浩分别参加新厂镇、绣林、调关镇、东升镇代表团讨论活动。(融媒体中心报道组)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