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各部门单位纷纷召开专题会议  掀起学习热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1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石首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上述会议精神的内涵,将会议中的相关决策和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际工作中,为石首建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谱写新篇章。

☆11月28日,市财政局举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班,原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并对财政系统学习研讨活动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全局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核心内容,深学细悟,深入研讨,吃透精神,把握要义,找准财政工作目标方向,提升财政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财政力量。(通讯员付进华)

☆11月28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府十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落实工作。会上,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由商务局牵头和涉及商务的9项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部署分解责任目标。局党组负责人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力领导,要进行认真研究、谋划,科学合理的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做到工作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要将任务分解到相关责任单位,认真梳理工作职责,确保共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通讯员杨晶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