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9日,市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2021年市委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市领导付勇、闫昌武、刘艳、段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应勇同志在省委编委2021年第一次会议上讲话》以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市委编委会有关文件,并研究相关机构编制事项。

王敏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市委编委会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从编制入手加强日常工作的规范化建设,通过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障重点、服务发展来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提升和发挥编制使用效益,同时妥善解决改革遗留问题。

王敏要求,市委编委会要切实发挥好统筹指挥棒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标准化、流程化、科学化、制度化,精准把握改革政策、深入调研摸清底数,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石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