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动员大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4日,我市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王敏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四大家”领导、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办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绣办中小企业孵化园二期、冠众通科技和东十路、解放大道东延伸段、楚天大道南延伸段3条道路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2021年我市纳入重点项目库管理项目共123个,截至11月底,已完工项目39个,有序推进项目65个,有待进一步提速项目19个。

在推进会上,王敏强调,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时间节点”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的施工环境、最优的服务保障,环环相扣,快节奏、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要厘清思路,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进一步理顺工作体系,完善推进机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抓实项目“招引—落地—建设—投产”闭环管理,夯实项目建设基础。要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和强化考核结账,形成狠抓项目落实、服务项目建设的工作氛围,把加快项目建设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促进各个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王敏最后强调,抓好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全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上下要有强烈的目标意识和时间观念,只争朝夕,分秒必争,拼抢项目,为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做出新的贡献!

市长付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魁宣读了《关于调整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的通知》,通报了全市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绣林街道办事处、市财政局作了典型发言。(记者 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