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3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领导王敏、付勇、方明、刘艳、黄健、段毅、郑佐浩、程鹏,荆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范志虎出席会议。

上午9时,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工作人员宣读了邻县市工商联和外地商会贺电,各党派代表、市直群团代表、企业家代表纷纷上台致贺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就过去五年工作作工作报告。

王敏指出,长期以来,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助手作用,依托驻外招商引资,为我市经济发展凝聚了强大动能。同时市工商联积极动员引导非公企业在战疫、战洪、疫后重振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进行公益事业,促进民生改善,谱写了一首暖人心、解人难、行善慈爱的时代之歌。

王敏强调,市工商联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始终坚持“团结 服务 引导 教育”的方针,把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工作任务,积极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服务经济发展,规范企业市场行为,切实履行社会义务,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要通过优化领导班子建设、突出会员队伍建设、聚焦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激发自身发展活力,努力探索做好工商联工作的新途径、新载体,为全面建设石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工商联力量。(记者黄新艳熊铭孙诗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