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听取“五个重大”工作情况汇报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9日,我市召开“五个重大”工作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将重大政策支持、重大瓶颈破解、重大要素保障、重大改革创新和重大项目布局事项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责任到个人,确保有人管,能落实。市长付勇主持会议,市领导闫昌武、赵文魁、段毅、郑佐浩、徐青松、程鹏出席会议。

会上,各责任单位就牵头的重大事项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阐述了下阶段工作重点与措施,王敏对各责任单位各项工作做了逐一点评指导,要求各单位直面困难,抓紧谋划,充分发挥自身所能,加快推动“五个重大”事项落地,为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王敏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突出动态调整,根据发展实际需要,及时更新工作清单;要简化清单层级,充分借鉴荆州经验,结合石首实际,将重点项目分为A.B两大类;要细化工作措施,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整体要求,制定具体、翔实的落实方案;要扛牢领导职责,相关领导要责任上肩,定期研究、定期会商、定期督办,及时向上汇报争取;要建立常态机制,定期通报,强化督办,统筹协调好特别重大事项;要抓好对口衔接,力争我市更多重大项目进入中央、省级、市级“笼子”。(记者陈卓 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