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付勇等市领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06

1月4日,我市召开重点项目“逢五调度”推进会,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王敏、付勇、余剑、闫昌武、杜开志、赵文魁、黄健、段毅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王敏强调,2021年,我市在项目建设上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存在一些不足。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坚持目标导向,狠抓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坚持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要知责、担责、履责、尽责,牵紧牵牢项目建设这个经济发展的“牛鼻子”。

王敏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主动做好项目服务,抓好节点管理,扎实推动项目落地。要紧盯仙鹤纸基新材料项目、港铁多式联运项目、瀚煜建材二期等重特大项目强力推进。要筹集好资金、保障好用地、落实好双征、处理好安全环保。要强化责任、强化调度、强化担当、强化监督、强化激励,形成项目建设强大气场和合力,为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经济开发区玉皇岗大道、创新路西延伸段、兴业路3条道路项目、金平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滨湖路等6条道路EPC项目、阿兹博兰酒店项目、焦山河大桥项目和仙鹤纸基新材料项目建设情况。(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