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7日,我市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对2022年全市燃气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市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石首市城镇燃气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市天然气公司通报了近期隐患排查情况。据悉,此次检查共发现隐患问题23个,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其中立行立改隐患问题19个,4个隐患问题正在督办整改中。

黄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燃气安全的政治责任,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燃气安全的严峻形势,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和区域风险防控,加强对全市液化气充装站、供应站、加气站等燃气场站督查执法力度,确保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