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五月份“逢五调度”暨市“四大家”领导会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06

55日,我市召开重点项目五月“逢五调度”暨“四大家”领导会。王敏、付勇、余剑、王梦力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据悉,我市重点办现有在库管理重点项目共83个,截至4月30日,主体完工项目1个,有序推进项目48个,进展缓慢项目7个,未开工项目27个。

王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建设;要提前谋划,适度超前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重点建设项目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力度;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要充分发挥制度作用,通过制度管人管事,将压力进行传导,倒逼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心用情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王敏要求,各指挥长要当好“关键少数”,既要做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以逢山开路的精神,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勇挑重担;要发挥“头雁”效应,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大家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一件抓落实;要珍惜当前岗位和机会,发扬奋斗精神,齐心协力,更好地为石首发展作出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调研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陈家湖引湖济湖工程、亨思特固化剂、鸿强矿业、仙鹤纸基新材料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会上,市领导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双征工作进行了双月述职。(记者张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