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政领导干部参加“军事日”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09

实弹射击体验,接受国防教育。5月7日,我市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党政领导干部国防意识,锤炼过硬作风,促进党管武装工作更好开展。

到达东升镇打靶基地,党政干部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身着迷彩,整齐列队,认真听取指挥员讲解枪支的使用方法、实弹射击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快速掌握基本军事技能,为实弹射击体验做好准备。

“射击时要用肩胛顶紧枪托,三点一线,瞄准靶心,扣动扳机进行射击……”市委书记王敏进入1号射击位,在安全员的指导下,卧倒、持枪、调整射击姿势、瞄准、射击等动作一气呵成。“砰、砰、砰……”清脆的枪声,将“军事日”活动推向高潮。

感受枪声的震耳欲聋,闻一闻硝烟的味道,俯身在泥土上,进入“兵”的角色,体验军营生活,“军事日”活动让大家意犹未尽。整个活动组织严密,训练严格,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结束,党政干部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体验感强,对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党管武装意识,提升军事素质,密切军政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把践行初心使命更好的落实到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军队发展上,不断开创国防建设和地方建设协调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付勇、王梦力、杜开志、刘艳、赵文魁、黄健、段毅、郑佐浩等参加活动。(记者郝继华 通讯员郭畑)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