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3

近日,我市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吴嫦蓉委员工作室在桃源小镇游客接待中心挂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姜琳、王丽为委员工作室揭牌。

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立将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广泛集智聚力,发挥特色优势,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为开展收集社情民意、撰写提案、调查研究等一系列履职活动提供平台。

据悉,建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政协工作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有效途径。市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立,是在全市范围内以区域、界别、行业等类别委员为主体着力打造的工作平台,作为开展学习交流、宣传宣讲、联系群众、反映民意、服务民生、团结联谊等活动的履职阵地,方便政协委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市政协将按照“试点先行、长远长效”的原则,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记者项楚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