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度我市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冰清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办。

王冰清一行先后到人民医院二期(内科大楼)、浙江慈孝石首华慈康养院、绣林大道南延伸段、妇幼保健院、高陵至三兴公公路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冰清指出,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和妇幼保健院是民生工程,一定要确保施工质量,不能因疫情影响耽误工期,同时也要注意施工安全;高基庙镇和绣林街道办事处要为华慈康养院和绣林大道南延伸段项目做好前期服务,尽快完成征地和拆迁任务,市资规局要主动对接,确保项目如期推进;高陵至三兴公公路要在6月底完成道路标线、安防设施等配套工程施工,助力高陵交通大升级。(记者熊铭)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