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开志调研市委巡察组巡察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杜开志到市洲滩管护中心、笔办财政所和市城管执法大队,看望市委第一、第四和第六巡察组驻点干部,现场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杜开志实地察看了巡察干部的工作环境,详细听取了巡察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巡察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开志指出,巡察组要对被巡察单位精准画像,要全面准确地掌握被巡察单位的政治生态,形成高质量的巡察报告。要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巡察不是总结成绩而是发现问题,要始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三个聚焦”开展巡察。要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参与巡察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巡察质效。要加大巡察信息宣传,及时向社会公开巡察进驻、动员、反馈和整改情况,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巡察的浓厚氛围。

杜开志要求,广大巡察干部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巡察各项纪律要求,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调研中,杜开志还实地走访了笔架山菜市场安全隐患整治现场,对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群众意见较大的立行立改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通讯员帅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