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调研市文联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到市文联调研,看望文联干部职工,并与文艺家协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调研中,方明详细了解了市文联所属各协会基本情况,听取了文联工作汇报和接下来的工作打算。

方明对市文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党委政府对文联、协会工作非常重视,各协会要坚定发展信心。时代在变迁,要转换思路,改变模式;要牢牢把握方向,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握时代的脉搏,讲好石首故事,传播石首好声音;要致力于精品创作,特别是今年喜迎二十大,要创作出有特色的产品;要广泛开展活动,创新艺术展示宣传方式或平台,加强组织建设,解决好会员发展,后备人才的培养。文联要发挥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队伍组织好,统筹安排好各协会的活动,并给予支持,合力推动全市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高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