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5月招商引资督办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14日,我市召开5月招商引资督办会,市领导付勇、郑佐浩、张荣安、程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项目跟进单位、产业链牵头单位就全市4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招商引资项目入库整改情况、驻外考核情况及相应措施方案汇报。

付勇对相关工作一一点评并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石首具有强大的区位、交通和园区要素保障优势,为我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各招商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信心,站在服务石首发展大局、提高石首人民生活水平的高度,发扬奉献精神,勇担发展使命,以必胜决心啃下招商引资这块“硬骨头”。

付勇强调,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加大招商线索跟进洽谈力度,推进招商工作落实落地,务必在本月底之前集中签约一批项目。要严明考核纪律,利用好红黄牌制度,约谈一批作风不实的招商干部。要扛牢招商职责,再加力度,再出实招,为石首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陈卓)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