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率招商引资考察团到信义集团进行考察合作洽谈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6日,由市委书记王敏,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郑佐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冰清等带队的招商引资考察团到信义集团进行考察合作洽谈。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工商总会会长、信义能源董事局主席李圣泼,信义集团执行董事李圣根,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群焕等陪同考察和座谈交流。

王敏向李圣泼转交了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写给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的亲笔信,并向李圣泼赠送了“中国麋鹿之乡”铜铸纪念品。随后,相互观看了信义集团《新起点 新征程》和石首市《同心聚首 点石成金》的宣传片。在座谈交流时,王敏从石首人文、区位优势、产能置换政策、能耗指标、环境容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认为信义集团选择石首、信任石首、到石首投资兴业是石首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幸事,石首一定会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举全市之力全方位搞好服务。李圣泼表示,作为全球综合玻璃制造业和新能源领域的引领者,信义集团长期致力于优质浮法玻璃、汽车玻璃、节能建筑玻璃、光伏玻璃的研发与生产,已形成从原材料到玻璃原片、再到下游深加工玻璃产品一体化生产及销售产业链。石首政通人和,信义集团在新能源领域进行前瞻性布局,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向能源产业上下游积极拓展是大有可能、大有作为的。

座谈会之前,王敏一行还参观了信义玻璃深圳工业园三厂车间。石首经济开发区、湖北瀚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市招商服务中心、市政府驻深圳办负责人以及广东石首商会会长、信义集团深圳(玻璃)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等参加活动。(通讯员施定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