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大家”领导到项目一线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6日,市委书记王敏率市“四大家”领导,深入项目一线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同时,召开重点项目逢五调度会议,动员全市上下以非常之力抓发展,提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迅速形成大干六月、攻坚六月的浓厚氛围,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付勇主持会议,余剑、王梦力、闫昌武、杜开志、方明、赵文魁、李林海、黄健、段毅、郑佐浩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实验幼儿园陈家湖园区、鸿雁路延伸工程、海珥玛科技、文星小学、绣林大道南延、仙鹤纸基新材料等项目建设情况。各项目指挥长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作了现场点评。

据了解,今年5月份以来,全市上下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加快推进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形成了“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之势,一批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取得明显成效。截至5月31日,市重点办在库管理重点项目82个,主体完工项目2个,有序推进项目60个,进展缓慢项目4个,未开工项目16个。

王敏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进度,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服务,减少障碍,坚定信心决心,抢抓政策机遇,结合“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谋划好未来项目,抓好已有项目推进,做好“三区三线”划定等潜绩工作,当好金牌“店小二”,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强化调度,狠抓落实,市“四大家”领导要带头下基层到一线,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办考核,敢于亮剑,严格实行“红黄牌”制度作用,努力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争先抓落实”的强大气场和合力,为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车荣华 熊铭)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