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到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3日,市委书记王敏到联系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领导王梦力、郑佐浩参加调研。

王敏一行先后到湖北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鼎康生物,王敏边看边问,现场回应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深入一线精准了解企业需求,靠前服务广大市场主体,多为企业发展办实事、办好事。

得知受疫情影响,绿城体育因原材料采购渠道不畅、出口订单减少。王敏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企业管理,抢抓国内市场风口机遇,进一步拓展产品种类,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王敏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技改扩能项目推进情况和土地、电力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真投资、真建设,各地各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全方位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转型升级。

调研中,王敏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细落小落实,建立常态化政企对接机制,高效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点对点、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满意度,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