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2日,市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把省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景图,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展现担当、贡献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意气风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省人民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使命,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敏强调,当前,全省上下已经形成“千帆竞逐争上游、万木逢春谱华章”的竞争发展之势。全市上下必须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闯”的魄力、“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和“实”的作风奋进“十四五”,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

王敏要求,要深学细悟,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谋划,努力提升工作水平;真抓实干,推动任务落实落地。要聚焦防风险,坚决守住红线底线;聚焦城镇化,全力搭建发展平台;聚焦工业化,不断夯实发展底盘;聚焦产业化,持续升腾发展气场;聚焦惠民生,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聚焦正风纪,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会上,王敏简要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报告及省有关领导在荆州团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四大家”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办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