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迎“篮”而上!2022年“能特杯”石首市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4日晚,由市总工会主办的2022年“能特杯”石首市职工男子篮球联赛闭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

“加油!”“好球!”一阵阵欢呼声在市体育馆场内此起彼伏,这是2022年“能特杯”石首市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组冠军争夺战。赛场上,球员们你争我夺,上演了一次次漂亮的传球、精彩的上篮,啦啦队员们的欢呼声、加油声也此起彼伏,为球员的精彩表现呐喊助威。经过角逐,市委联队以64比60的微弱优势战胜市卫健局篮球队,夺得冠军。

出席闭幕式的市领导付勇、王梦力、杜开志、方明、李林海、黄健、段毅、郑佐浩、白卉等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最有价值队员,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员等奖项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市长付勇宣布闭幕。

据了解,2022年“能特杯”石首市职工男子篮球赛于5月8日开赛,参赛代表队36支,参赛运动员600多名,联赛历时46天,为市民献上了88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我市职工篮球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市职工篮球水平的一次推动和提高。这次篮球联赛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全市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的双丰收。(记者熊铭 通讯员关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