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液化石油气行业安全生产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7日,我市召开液化石油气行业安全生产会,飞达、江北、祥盛、恒祥等13家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组织开展的城镇燃气安全现状评价工作,各安评对象对发现的问题要即查即改,8月30日前完成限期整改。安全隐患整改完毕的液化气经营企业,9月20日之前请安评机构出具安评报告,提供相关资料进行资质再核查,申请换发燃气经营许可证。不愿意整改的或者整改无法通过的企业将进行行业整合,在自愿协商的前提下,市液化石油气行业协会内部商定方案后,经市住建局审阅后报市政府领导研究决定。

会上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宣读了《市安委会隐患整改交办函〔2022〕1号文件》。液化石油气行业协会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各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对安全生产排查整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记者高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