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等市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2日,市委书记王敏带队来到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仙鹤纸基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工地,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向在高温酷暑下依然坚守岗位的建设者表示诚挚感谢,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市领导王梦力、刘艳、段毅、郑佐浩参加活动。

慰问现场,王敏等市领导为一线职工送上花露水、金银花露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同他们亲切握手。在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王敏看望了车间内正紧张忙碌进行生产作业的一线工人,向他们表达了诚挚敬意,嘱咐他们在高温环境下合理安排轮班,确保科学作息,注意施工安全。

在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王敏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战高温、斗酷暑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城市清洁美丽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注重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为环卫工人的安全、健康、防暑降温等方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仙鹤纸基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指挥部和电力公司临时指挥部,王敏仔细询问了建筑工人的服务保障情况和工程进度,叮嘱他们要合理作息,加强自我保护。王敏还要求工地负责人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同时,保障好工人的身体健康。(记者 黄新艳 摄影张世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