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敏“八一”建军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2

共叙鱼水情、同庆建军节。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敏先后来到市人武部、军休所和武警中队驻地,与广大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建设,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领导王梦力、闫昌武、杜开志、方明、刘艳、段毅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市人武部,王敏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国防动员、国防教育、民兵整组工作方面要争先进位,体现石首武装工作在荆州应有的地位。

在武警中队,王敏一行的到来受到官兵热烈欢迎!王敏认真听取了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学习、工作、训练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警中队长期以来为石首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传承优良传统,保持优良作风,创造优异成绩。

随后,王敏走访慰问了部分抗美援朝老兵和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过去为石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王敏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继承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努力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要全力营造拥军优属、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官兵安心训练、安心工作,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记者 郝继华 摄影 张世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