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八月份重点项目“逢五调度”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5日,我市组织开展八月份重点项目“逢五调度”暨市“四大家”领导会议,对全市部分重点项目进行再督促、再部署,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市委书记王敏、市长付勇,市领导杜开志、刘艳、赵文魁、黄健、段毅、郑佐浩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王敏指出,7月份全市各重点项目推进有序,部分项目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但部分责任单位在工作落实、推进速度和精神状态上还有差距。他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改变作风、加强力度、提高效率,积极主动开展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主动对接相关项目主管部门,做好项目立项、资金筹集等工作。要同步谋划好对应的债券资金申报,形成项目建设环环相扣、滚动推进的生动局面。要进一步梳理项目建设反映出来的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工作要求,持续提升调度频率,把重点项目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强烈的目标意识和时间观念,奋进三季度,打好下半场,确保年度任务圆满收官。

会前,王敏一行先后前往仙鹤纸基新材料、大垸镇全域国土整治、天鹅洲出行公路和建设路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听取了解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前影响项目推进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具体事项。(记者 项楚乾 摄影 张世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