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石首力量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1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荆州市委宣讲团石首市宣讲报告会举行。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授肖云林作宣讲报告。石首市委书记王敏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授肖云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奋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为题,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贡献石首力量”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根本要义和核心内容;生动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与主要精神;深刻阐明了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路径举措。

王敏要求,要提高站位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形成“全面学、深入学、扎实学”的良好氛围,在学思践悟中增强贯彻落实的使命感和坚定性,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王敏强调,要进一步深化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宣传宣讲活动,生动反映我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火热实践,不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融媒体中心和各地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面向基层大众开展社会宣传,形成强大声势,确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王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在发展大局中找准“石首坐标”,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石首担当,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石首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办区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市直部办局及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宣讲团其他成员、专家学者等聆听报告。(记者 车荣华 摄影 肖思林)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