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12日,在全市招商引资“夏季攻势”火热进行之际,我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瀚煜二期项目现场隆重举行。王敏、付勇、王梦力、闫昌武、杜开志、方明、刘艳、赵文魁、黄健、段毅、郑佐浩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我市组织观看了荆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随后,市委书记王敏宣布我市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市长付勇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来,石首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工业兴市”战略不动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凝聚“三命”共识,强化“四个优先”,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3个,总投资额220.3亿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大抓项目的责任感,沉心静气、凝神聚力、真抓实干,掀起全员拼抢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热潮,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条件,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有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二期、湖北永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期等32个项目,总投资35.4亿元,涵盖工业、农业、民生等领域。这批项目的推进实施,将为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积新动能。(记者 张红芳 摄影 邓千 肖思林)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