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松到企业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劲松深入部分企业,围绕市委、市政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部署要求,紧盯影响企业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心关切的“烦心事、糟心事”,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主动帮助企业和群众破解难题,积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在首云科技防水有限公司,张劲松了解到由于国际石油价格上涨,公司的原材料、物流成本都大幅增加,给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很大困难。目前公司正在产品升级、扩宽销售渠道上下功夫。在祥锦汽配,企业负责人向张劲松汇报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了资金难题,希望市委市政府帮助协调解决。

张劲松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活动,就是与企业相互沟通探讨,对照法律法规,拿出有效的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同时,向企业征求在社会治理、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目前,公安机关已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十条措施,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素质,忠诚履职尽责,简化办事流程,争创为民服务典范。把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落到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困难上,为企业办实事上,与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记者 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