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鹏到大垸镇指导共同缔造试点和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推进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5日,副市长程鹏来到大垸镇研究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方案,指导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推进工作。

座谈会上,大垸镇就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方案制定情况和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程鹏指出,大垸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推进工作成果有目共睹,镇、村干部要继续保持战斗力不松懈,全面调研摸底,认真研究研判,迅速确定方案,分类施策,公示公开,保障公平,科学合理安排时间,采取有力的措施加快向前推进;打造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要抓好核心要素进行打造,强化规划引领,整合各方力量,密切联系乡贤、能人、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发挥作用,与相关项目产业做好融合发展,加强资源整合;要加强学习指导,及时总结经验,强化宣传推广,切实打造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样板点。(记者 张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