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4

10月1日,市长付勇深入中百超市、皇叔街菜市场、中山路电信营业厅等处,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方明、白卉参加调研。

在中百超市和皇叔街菜市场,付勇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入场人员健康码查验、商品供应、鲜肉蔬菜农副产品进销等情况。在中山路电信营业厅、石首农商银行,付勇察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按要求落实,听取各点位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付勇强调,要清醒认识国庆假期人员流动性增加、输入性风险加大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优化查验流程和通道设置;要规范和细化操作流程,坚持进入必查,落实“五天一检”,用心用情服务,确保管控严格、服务温情; 要加强民生必需品储备供应,确保居民生活物资品种齐全、价格平稳、供应有序,全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生活物资消费需求;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