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付勇国庆假期与大公湖村村民促膝畅谈“共同缔造”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4

10月2日,市长付勇与大公湖村7组和8组村民代表围坐一堂,就“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开展座谈,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人居环境整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返乡能人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敞开心扉谈想法,你一言我一语,共谋村级发展。

付勇指出,“共同缔造”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有力抓手,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举措。座谈会就是要号召大家共同商量、共同建设,把每个人的力量都发挥出来。

付勇强调,共性需求与个性需求问题要谋划好,任务清单要厘清、分工要明确。在环境整治上聚民力、在社会治理上听民声、在产业发展上集民智,让群众成为主角。要不断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形成工作整体合力;要持续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切实让村民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会上,该镇负责人宣讲了“共同缔造”有关精神。长江大学规划团队对“大公湖”品牌的建立、农旅发展等情况谈了规划构想。

座谈会后,付勇一行还到天鹅洲经济开发区就该区旅游发展、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专项督办。(记者:熊铭通讯员:张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