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2年乡科级干部秋季主体班结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5

9月30日,全市2022年乡科级干部秋季主体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副市长白卉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白卉指出,经过一个月时间的紧张学习,石首市2022年乡科级干部秋季主体班顺利结业了。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精心”,师资力量“优选”,学校管理“严格”,学员学习“用心”,达到了预期目的。

白卉强调,培训结束之后,全体学员就要回到各自的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落实能力;强化廉洁自律,坚持自我革命,切实增强身处新时代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学以致用,勇担“打造门户、建设示范、抢占先机”的时代使命,推动实施强县工程,为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2名优秀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 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