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6

10月4日晚,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付勇、市委副书记闫昌武、市领导杜开志、方明、赵文魁、郑佐浩、白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荆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办区和交通运输专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汇报。

付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党员干部要肩负起应有责任,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保持临战状态,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统筹好疫情处置工作,严防死守、守望相助,做到江南江北疫情防控一盘棋。要积极应对中高风险地区来石返石人员,主动靠前,提前联系对接,闭环管理、闭环转运,全程可控,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付勇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轮疫情防控面对的“遭遇战”“歼灭战”。要严格按照第九版疫情防控要求,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灵活有效地利用好核酸检测工具,做到核酸检测“清仓见底、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严格按要求开展社会面管控,加大来石返石人员摸排力度,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要提高各区域应对疫情的处置能力,以更严、更实、更细的纪律和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项楚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