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议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09

▲1月7日,南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议。会议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果及整改成效,并在会上采取不记名随机发放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会后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重点组织熟悉了解南口主题教育情况的机关干部及群众,听取了对主题教育的评价;随后,指导组翻阅了该镇主题教育相关资料文件,并随机抽查了基层党组织检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情况。(通讯员聂恒 余尧)

▲1月7日,团山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下发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参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对该镇的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束后,指导组随机选择了6名代表进行了个别座谈交流。此外,指导组一行还实地走访查看了该镇领导班子成员领办的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通讯员王婷)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