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4日,高基庙镇开展“喜迎新春送福千万家、传承经典墨香高基庙”义务写春联活动。随着市书画家协会12名书法家的现场挥毫,一幅幅对联相继诞生,年味也逐渐浓郁起来,创作的约300幅对联,分送给了镇上的贫困户。此次活动将乡风文明建设和传承传统文化结合,既为村民送上了富含年味的礼物,也进一步巩固了高基庙镇“中华诗词之乡”和“中国楹联文化乡镇”的创建成果。(记者张善 通讯员陈芷蕾)

▲1月13日,“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石首书法家协会小分队在横沟市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将浓浓的祝福汇于笔端,笔锋流转之间,一幅幅飘着墨香、充满喜庆的红色春联跃然纸上,获得广大百姓的欢迎和好评。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0多副,通过免费送春联活动,不仅向市民展示了书法艺术的魅力,还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和文化氛围。(记者黎龙 通讯员陈垚宏)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