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冲刺争先行动】新园新面貌 高基庙镇中心幼儿园整体搬迁新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2日,高基庙镇中心幼儿园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整体搬迁至位于刘家场4组(S480省道旁)的新址,全体师生开启新生活、新篇章。

走进高基庙镇中心幼儿园新园,一栋崭新气派的大楼屹立眼前,人造草坪、儿童滑梯一应俱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孩子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讲课,并随着老师的节奏手舞足蹈;操场上,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愉快地游戏,充分享受童年的乐趣。

据悉,该幼儿园总投资近1000万元,项目占地面积82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3700平方米,建筑主要内容包括幼儿活动用房、门房、室外游戏场地、道路广场、强弱电及给排水管网等。工程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动工,2020年12月中旬全部完工,可容纳12个教学班级、360名学前儿童入学。

高基庙镇中心幼儿园的整体搬迁,将切实改善学前教育办学条件,极大地促进该镇学前教育优质发展。(记者徐言方  通讯员陈子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