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冲刺争先行动】久合垸乡:2021年办好泵站改造等四件实事改善民生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5

今年,久合垸乡结合发展实际,确定了城镇美化、卫生保障、泵站改造、公路安防四件重点民生实事,拟从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实事为着力点,进一步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0年,该乡投资30万元,完成了袁梅公路南段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建设,道路两侧均安装波形护栏,防止失控车辆冲出路基和二次事故发生,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得到有效保障;投资18万元完成了社区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对所有下水道进行疏通,共修建22个摊位,水产、肉类、蔬菜做到了分区规范经营;投资500万元完成了乡公共文化服务综合体建设,修建室内健身活动中心、室外体育活动场所、综合服务文化站,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投资150万元完成了卞家桥至长港坝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程,重点打造环獾皮湖景观带,通过拆除空心房、沿路房屋统一喷绘白墙青瓦、整治湖面湖岸等有效措施,促进了全乡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2021年,久合垸乡将重点办好擦亮小城镇工程、乡卫生院升级改建工程、卢家湾泵站改造工程和通村公路安防设施工程等四件重大民生实事,让群众享受到更多政府红利。(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