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球场”大变样 爱心企业家心系母校解难题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7日,久合垸乡中心学校的篮球场改造项目正式动工。这处占地1500平方,由湖北绿城塑业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悬浮式塑胶篮球场,将为该校学生更好地开展体育运动、增强体魄打下良好基础。

久合垸乡中心学校篮球场以前是水泥地面,不仅影响美观,容易起沙,而且施工麻烦,污染环境。有一个卫生、环保、漂亮的塑胶篮球场是全校师生多年的心愿。近年来,团省委“姚基金”一直为该校提供资金扶持、教师支教等帮扶政策,多次想通过在该校举办体育赛事来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育参与热情,但因球场问题一直搁置。

湖北绿城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冬来曾经从久合垸小学毕业,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学校,表示要无偿捐赠悬浮式塑胶篮球场,并承担所有安装费用,共计30万元,彻底解决了困扰学校多年的大难题。现在,学生们可高兴了!盼望新球场赶快建好,去球场上展示自我,追逐他们的体育梦。(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