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山镇组织开展长江大保护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落实荆州市委关于长江大保护专项巡察整改有关事项,按照石首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长江大保护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长江石首桃花山段实际,石首市桃花山镇于4月16日组织镇总河(湖、库)长、副总河(湖、库)长、长江石首桃花山段镇村两级河长、岸线管理员、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民间河长、志愿者和部分沿堤群众,在长江石首桃花山段开展了“长江大保护、我们在行动”活动。

在活动中,该镇精心组织,对长江石首桃花山段5.28公里江段进行了全域巡河,开展了沿堤岸线垃圾清扫、洲滩放牧驱赶、长江禁捕禁钓宣传等,通过标语、横幅、广播等方式对沿堤群众和过往船只进行“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长江大保护、我们在行动”等广泛宣传。在活动座谈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总河(湖、库)长陈超要求,全镇上下要努力营造全民参与长江大保护的浓厚氛围,把开展“长江大保护、我们在行动”活动常态化,努力绘制长江百里画廊桃花山美篇!(通讯员吴兆洋)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