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冲刺争先行动专栏】晶鸿光伏项目全力推进 有望今年10月30日竣工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1

晶鸿光伏石首横沟市7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目前正在抓紧施工,该项目有望今年10月30日完成竣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很是热闹。据EPC总承包项目经理彭斯哲介绍,左边正在进行桩位地方连及预支管道的施工,为后面太阳能电池板提供基础。右边则是准备新建的110KV升压站。

EPC总承包项目经理彭斯哲介绍:“我们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厂区的道路施工、围栏施工,桩基施工已经完成了50%,接下来将进行组建和电气方面的施工。”

晶鸿光伏项目位于我市横沟市镇挖口子村,占地约86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优先满足横沟市镇群众用电需求,同时辐射该镇周边乡镇,每年提供7000万度清洁能源。

EPC总承包项目经理彭斯哲说:“我们项目计划本年度8月30日完成保送电,9月30日完成全容量上网,10月30日完成竣工,争取早日将这个电站建成。”(记者敖梦)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