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冲刺争先行动】江北屠宰场项目主体完工 预计10月1日投入生产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6

为解决江北群众“吃肉难”,总投资4500万元的江北屠宰场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近日,记者前往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情况。

江北屠宰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0356平方米,计划新建中型生猪屠宰场,新上自动化屠宰线和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规模为年屠宰量16万头生猪。目前,屠宰车间搭建完成,污水处理设施已经完工,正在铺设内部管网和修建门房、围墙。

该项目工地负责人曹治铁介绍:工程分为一期和二期,一期是屠宰设备的厂房建设,第二期就是冷库建设,现在一期的厂房已经建好,马上准备安装设备。厂房硬化、设备自动化调试和污水处理设备与城市管网并网需要2至3个月时间,待相关准备工作全部完成后,该项目预计在今年10月1日正式投入生产。

据了解,此前,因江北没有屠宰场,江北群众所吃的猪肉很大部分都是从江陵县调运过来的,该项目投产后不仅可解决江北群众吃肉难的问题,同时还可带动地方就业。(记者敖梦)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