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石首农商行在荆州市农商行半年度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6日至27日,荆州市农商行“小微金融店小二 乡村振兴主办行”推进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我市桃花山红色教育基地召开。石首农商行负责人围绕综合经营、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两项工作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今年以来,石首农商行以“微贷助力乡村振兴劳动竞赛”“小微金融店小二、送码授信暖人心”活动为抓手,不断丰富竞赛形式和推进方式,有效激发全员热情,两项竞赛成效显著。

据了解,截至目前,石首农商行已完成对54个行政村整村授信工作,占全辖161个行政村的33%,累计建档立卡15968户,成功导入系统9693户,占全年计划的67%,预授信金额2.72亿元。其中荆楚小康贷签约324户,发放215户、金额956万元;当年新增扫码商户10733户,为扫码商户授信码商e贷14644万元,新增用信8586万元,实现了自身高质量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互惠双赢。(记者车荣华  通讯员徐言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